县长化身最强“带货员”

焉耆特色美食一场直播售出21万余元

2020年06月16日 11:11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陈新 通讯员马晶报道)6月13日,“新疆巴州的礼物”公益助农直播带货焉耆县专场活动,通过抖音、微信、淘宝三大直播平台直播,焉耆县委副书记、县长苏晓莉走进直播间,硬核推荐焉耆特色美食,当晚下单4457单,总成交216807.2元。

  苏晓莉在直播中向网友讲解了焉耆的悠久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介绍了焉耆以红葡萄酒、红番茄、红辣椒为主的“三红产业”发展和富硒农作物种植情况,向网友全方位、多角度推介焉耆。苏晓莉和网友亲切互动,向全国网友发出赏焉耆美景、吃焉耆美食的邀请,更是送出县长福利:200张霍拉山4A级景区门票赠送给每轮限时秒杀前50名的网友,激起了网友买买买的欲望,“流量”随即变成了“销量”,评论区内被“加油焉耆”“焉耆最美”刷屏。

  当晚的直播历时3个多小时,焉耆县直播带货的主题是“逛吃逛吃游焉耆”。凯都河辣椒酱、三宇焉耆老酸奶、硒域硒都硒小馕、明有面粉颗粒粉四大主打焉耆特色美食亮相直播间。在各平台直播间购物链接里,焉耆红帆番茄红素、红葡萄酒、五谷丰食用油、焉耆红辣皮子、小杨柴窝堡辣子鸡、涂家糕点、三宇全脂奶粉、凯都河调味料等焉耆特产也同步以最优惠的价格让利网友,让网友纷纷下单购买,许多产品参与到多轮限时一元秒杀环节,秒杀开始仅几秒钟就被抢购一空。当晚直播间共下单4457单,总成交金额216807.2元。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