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举行

2020年06月18日 09:3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报道)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6月17日在新疆人民会堂举行。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提 · 依明主持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49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议程;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表决通过了这个名单;表决通过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戴武军辞去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等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会上,为新任命的自治区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海仑、李学军、王永明、董新光、巴代、古丽夏提 · 阿不都卡德尔、索跃出席会议。

  自治区副主席吉尔拉 · 衣沙木丁、自治区监委有关负责人、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巴哈尔古丽 · 赛买提、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永君列席会议。

  当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第91次主任会议听取了常委会会议各项议题审议情况汇报,决定了交付常委会全体会议表决的议案。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