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交通广播、文艺广播梨城直播推介库尔勒香梨

2020年06月19日 11:33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6月17日,河北文艺广播《新石门客栈》主持人月色(右)在库尔勒市上户镇杜尔比勒村梨农伊力哈木·克然木家的梨园,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向河北听众推介库尔勒香梨。

  天山网讯(记者薛云少摄影报道)6月17日,河北交通广播《992大家帮》主持人心亮和河北文艺广播《新石门客栈》主持人月色来到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上户镇,通过现场直播、电话连线的方式推介库尔勒香梨。

  当日9时,主持人月色与河北文艺广播主直播间进行直播连线:“我现在就在库尔勒市上户镇杜尔比勒村梨农伊力哈木·克然木家的梨园里。鸡蛋大小的香梨已经挂满了枝头,今年丰收在望。可现在面临的问题是,很多梨农去年库存的香梨滞销,梨农经济受损。各位听众,巴州是河北省对口援助地区,请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

  与此同时,主持人心亮通过电话连线与河北交通广播主直播间进行互动,并邀请梨农伊力哈木介绍了今年香梨的长势和去年香梨的销售情况。

  随后,两位主持人来到库尔勒旺安冷库实地了解香梨的存储、分拣、包装等环节,并通过直播和电话连线,再次向河北听众推介库尔勒香梨。

  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执行会长冯美森介绍,受疫情影响,去年库存的香梨滞销。目前,该协会正通过各种途径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尽最大努力帮助梨农销售香梨。

  河北省文旅厅援疆干部、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赵云龙表示,一个香梨一片心,巴州河北心连心。了解到库尔勒香梨销售难的情况后,他积极与河北交通广播、文艺广播取得联系,并得到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推介能切实帮到梨农。

  截至18日18时,共销售库尔勒香梨5000余件。据了解,此活动将持续10天。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