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吐鲁番市、哈密市有5~6级西北风 乌市气温回升至29℃

2020年06月20日 12:3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张万德 加木布拉提·马那尔别克 实习生马子琼摄影报道)早安,亲爱的你,这几日全疆迎来较为凉爽的雨水天气,早晚天气凉,不妨喝点粥,能够滋补身体,起到暖胃的功效。

  今天(6月20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西部、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北部东部、石河子市南部、昌吉回族自治州、哈密市北部等地有微到小雨,其中昌吉州山区、哈密市北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中雨,局地大到暴雨。

  北疆西部、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吐鲁番市、哈密市有5~6级西北风,风口风力9级左右,南疆塔里木盆地中东部有5级左右偏东风,阵风7~8级,伴有不同程度沙尘。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今日晴,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16℃,西北风4级转3级。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三天,伊犁州东部和南部、石河子市南部山区、乌鲁木齐市山区、昌吉州山区、巴州北部山区出现局地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的可能性较大,需注意防范。

  司机师傅们注意了,G30、G312线了墩至哈密段北部山区、G7线阜康至木垒段南部山区部分区域有中雨,山区局地大到暴雨;上述沿线局地出现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的气象风险等级较高,请小心驾驶,注意防范。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