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6月22日)喀什地区等地有高温天气 乌鲁木齐市最高温25℃

2020年06月22日 09:11   来源:天山网

6月22日6时46分,博格达峰顶的云彩被阳光照耀。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王琦铭 杨斌 实习生马子琼摄影报道)早安,亲爱的你。又是新的一周,昨日我们迎来了北半球一年中白天最长的一天。从今天开始,太阳直射地面的位置逐渐南移,北半球的白昼日渐缩短。

  今日喀什地区、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吐鲁番市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巴州南部、吐鲁番市的最高气温达37℃以上。全疆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晴,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4℃,风力3级。

6月22日6时48分,博格达峰脚下的乌鲁木齐迎着晨光开始新的一天。

6月22日早晨,乌鲁木齐天气晴朗,在红山公园眺望远方。

  说起来,“夏至”节气并不是最热的。因为接近地表的热量,这时还在继续积蓄,并没有达到最多的时候。因此有“夏至不过不热”的说法。冬天有数九,夏天也有,夏至日便是一九的开始。

  司机师傅们注意了,今日受35℃以上高温天气影响的路段有:G314线阿瓦提至疏附段,G315线喀什至和田段、且末至若羌段、G218线尉犁至若羌段。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