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子铭+周琦:新疆队内线新搭档

2020年06月22日 14:19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周志东报道)6月20日,CBA复赛,当天打了五场比赛,唯一一场“全华班”对决中,新疆队以113:99获胜,没有外援的青岛队也打出了自己的特色。

  整场比赛,展现了新疆队的实力。上半场青岛队打出了特色,第一节青岛队在一度落后8分的情况下,丝毫不惧强手,外线穿插,内线得分,调整换人,将比分追回,上半场领先2分结束。到下半场,新疆队加强了防守,得分反超,第四节干脆增加了新人练兵环节,最终拿下了比赛。

  这场比赛,两支队伍都出现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新人,青岛队的刘传兴,拿下20分,10个篮板;新疆队范子铭12投6中,命中率50%,而且罚球8罚8中,拿下20分10篮板,得分、篮板、助攻、效率值全队第二,表现都十分抢眼。内线周琦、范子铭、俞长栋合砍52分35篮板。

  范子铭,1998年出生于广东,司职中锋,2016年,范子铭出战CBA。2018年8月新疆队向广州男篮租借范子铭,本赛季是范子铭加盟新疆队的第二个赛季。本赛季他的提升十分亮眼,绝对是此次对阵青岛的功臣。

  范子铭与周琦的搭档,将成为新疆队内线的“新武器”。新疆队整体配合意识很强,球员愿意分享球权,遇到强攻不骄不躁,依靠自身实力拿下了最终胜利。

  赛后,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总经理郭舰对记者说:“新疆队每一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

  6月22日19:35,新疆队将在青岛对阵八一队。八一队是CBA老牌劲旅,至今以八个CBA总冠军成绩,排在CBA夺冠次数第二位,八一队是坚持使用“全华班”的球队,虽然如今排名垫底,但与新疆队对阵,仍不乏看点。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