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请注意!G7京新高速启用一批“电子警察”

2020年06月24日 09:3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索蓉芝报道)司机请注意!G7京新高速2737公里至2855公里(原吐乌大北线、S114线)电子监控违法抓拍设备,将自6月29日0时起,对抓拍违法行为正式进行处罚。

6月22日下午,记者从自治区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以下简称“高支队”)了解到,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构建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高支队决定在以下表格中路段启用电子监控违法抓拍设备。针对驾驶车辆超速行驶、低于最低限速行驶、驾驶车辆接打手机或不系安全带、驾驶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驾驶车辆违反标志标线等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即日起至6月28日为电子设备的试运行期,会对抓拍到的违法行为予以警告处理。

各点位抓拍的违法行为及限速、限行情况如下:

一、区间测速点位(抓拍超速行驶)

二、单点测速点位(抓拍超速行驶、低于最低限速行驶)

三、其他点位(抓拍驾驶车辆接打手机或不系安全带的点位、驾驶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驾驶车辆违反标志标线等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