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新疆日报报友分享会第五期

“6.26国际禁毒日”特别策划:七十风云一纸书 金盾利剑佑苍生

2020年06月25日 11:29   来源:天山网

  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除传统的毒品外,近年来新型毒品日益增多,打击毒品犯罪形势仍然严峻。第五期“新疆日报报友分享会”特别邀请到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一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刘晓。

  本期人物: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一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 刘晓

  1993年进入司法系统工作至今,先后在多个部门,多个岗位锻炼学习工作,20多年她经手办理的案例超2000件,从民事审判庭到刑事审判庭,使命未曾改变,责任越发重大。每一个涉毒案件背后都是几个家庭的破碎与毁灭。

  6月26日,刘晓将带领大家走进一个个案件背后的故事,看刘晓怎样温暖那些受伤的心,谈谈审理毒品案件中的见闻与感悟。敬请关注视频直播。

  直播时间:2020年6月26日11:30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