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勒一司机倒车时错将油门当刹车踩 冲进杜鹃河

2020年06月25日 11:27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孙芳婷 通讯员达林塔摄影报道)6月18日1时26分,库尔勒市杜鹃河原维维豆奶厂河段,一辆宝马轿车女司机在倒车时,错将油门当刹车踩,导致轿车冲入河里,女司机被困,幸好消防员及时赶到,将女司机救起。

  库尔勒市消防救援大队石化大道消防救援站副站长米龙介绍说,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发现,落入水中的宝马车距离岸边大约10余米,被困驾驶人通过车辆天窗站立在车辆内部,由于现场河水流速较为湍急,加之夜晚河水水温较低,被困驾驶人衣着单薄,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指挥员随即下达命令,将救生衣、救生腰带绑在救生圈上,并将救援绳索抛掷被困驾驶人身边,通过与被困驾驶人的配合,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驾驶人解救上岸。

  事后了解得知,当时这位女司机在倒车时,错将油门当刹车踩,导致车辆冲入杜鹃河。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