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一扶”招募2000名高校毕业生

2020年06月25日 12:2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春霞 实习生阿肉克·阿曼巴衣报道)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为引导和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2020年自治区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将于6月25日启动,招募人数为2000名。

  2020年“三支一扶”招募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含毕业三年内的往届高校毕业生),重点招募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毕业生可通过线上线下两个渠道报名:可登录“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http://www.xjggjy.com/)填报信息,也可到户籍所在地的人社部门现场填报信息。报名截止时间7月25日。

  招募工作分阶段推进,7月11日至7月25日为报名资格审核阶段;7月26日至8月5日为笔试面试阶段;8月6日至9月14日为体检培训阶段;9月15日正式组织上岗。

  据悉,2020年“三支一扶”在招募计划分配上实行“三个倾斜”:向南疆四地州倾斜,招募计划50%下达到南疆四地州;向公共卫生服务领域倾斜,对公共卫生服务基础薄弱的地区,加大支医服务人员的选派力度;向就业困难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零就业家庭的高校毕业生倾斜,优先招募这些家庭的高校毕业生。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