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了!阿勒泰开通首列伊犁专列

2020年06月26日 10:4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曲媛媛 通讯员贾健雄报道)6月24日,阿勒泰至伊犁的首列旅游专列正式开行,300多名阿勒泰地区居民是该专列的第一批游客。这趟专列的开行,意味着阿勒泰有了“旅游目的地”和“旅游客源地”的双重“身份”。

  旅游专列为期五天。在此期间,阿勒泰的游客们到了伊犁之后,将走进那拉提草原和薰衣草花海等地。游客王剑荣说:“早就听说伊犁的薰衣草花海特别美,这次我会用镜头记录伊犁的美”。

  今年,阿勒泰充分挖掘旅游市场潜力,与民航、铁路等客运部门合作,推出并实现了阿勒泰直飞伊宁三日游、直达伊宁火车五日游等旅游项目。后期,还将开通阿勒泰直达库尔勒、喀什、和田的南疆旅游环线,推动阿勒泰旅游市场的多元化发展。

  阿勒泰地区旅游协会副秘书长赵凤玲说:“此次阿勒泰-伊犁五日游专列的成功首发,开启了两地之间游客互送的合作模式,进一步践行了‘新疆人游新疆’的旅游措施,持续助力全疆旅游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