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塔城、哈密等地有小雨 乌鲁木齐最高温31℃

2020年06月27日 11:48   来源:天山网

6月27日6时37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塔桥湾水库,红日初升,映红了水面。记者王琦铭摄影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实习生马子琼报道)“凉争冰雪甜争蜜,消得温暾倾诸茶。”早安,亲爱的你,又到了吃西瓜的季节。切开后的西瓜常温储存的时间勿超过4小时,没吃完的要尽早低温冷藏哦。

6月27日7时,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塔桥湾水库,一只水鸟抓到了一条鱼。记者王琦铭摄影

  今日(6月27日)北疆的塔城市、伊宁市有小雨光临;东疆的哈密市有小雨;南疆天气为晴间多云。今明两天,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吐鲁番市、哈密市等地将陆续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吐鲁番市最高气温在40℃以上,需注意防暑降温。

6月25日7时10分左右,乌鲁木齐天气晴朗,市民在人民公园鉴湖喂鱼。记者杨斌摄影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最高温31℃,最低温21℃,风力3级。

6月27日6时23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塔桥湾水库,天空中的云彩犹如一只仙鹤翩翩起舞,一只鸟儿飞过,与“仙鹤”共舞。记者王琦铭摄影

  夏季流汗损失的不仅仅是水分,还有矿物质、维生素、氨基酸等,因此天热时补水不能只靠白开水。自制绿豆汤、柠檬水等不仅消暑降温,还能补充维生素等多种营养。

  今日受35℃以上高温天气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吐鲁番至哈密段、G314线小草湖至托克逊段,G30、G312线精河至石河子段。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