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阿韦拉多·费尔南德斯“下课” 西班牙人赛季第三次换帅

2020年06月28日 10:3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马德里6月27日电(谢宇智)西甲球队西班牙人27日宣布,主帅阿韦拉多·费尔南德斯“下课”。

  西班牙人俱乐部在当日发布的官方声明中称,阿韦拉多已被解除一队主教练职务,与他一同被解职的还包括教练组其他两位成员。俱乐部做出这一决定是“基于球队在竞技方面的表现”,并“怀着保级的明确愿望”。声明还宣布,俱乐部原体育总监鲁菲特将暂时接手球队至本赛季末。鲁菲特所面临的首场考验将是28日主场对皇马之战。

  西班牙人目前正深陷降级危机。31轮联赛过后,俱乐部在西甲积分榜上以5胜9平17负积24分排名倒数第一。西甲复赛以来,西班牙人的表现一度有所起色,但在前两轮一胜一平后,随之而来的两连败使球队重新跌回积分榜末尾。眼下联赛仅剩7轮,球队距离保级安全区却有8分差距,这一形势也迫使俱乐部最终做出了换帅决定。

  阿韦拉多·费尔南德斯自去年12月底入主球队,至今共带队完成了13场联赛,拿到14分。他也是西班牙人俱乐部本赛季解雇的第三位主教练。此前两位被解职的主帅分别为大卫·加耶戈和马钦。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