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6月29日)新疆多地有雨,乌鲁木齐市最高气温15℃

2020年06月29日 09:0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秦鹏 实习生马子琼摄影报道)相比于春秋的寒凉,夏天的雨水总给人清凉的感觉。一场痛快的夏雨,冲走了夏日的燥热感,带走了空气中的浮尘。

  今日(6月29日)南北疆大部有微到小雨,其中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东部南部、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北部山区、石河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等地的部分区域有中到大雨,上述地区气温下降8℃左右;南北疆大部有5~6级西北风,阵风7~8级,风口风力10~11级,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东部有5~6级偏东风;南疆塔里木盆地大部伴有不同程度的沙尘天气。

  乌鲁木齐市今日中雨,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12℃,西北阵风5到6级。

  今日受9到10级西北风(阵风11级)影响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S319和S229线阿勒泰闹海风区路段、G3014线克拉玛依至乌尔禾段、G217线克拉玛依至乌尔禾段、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七克台至了墩段,部分路段伴有不同程度的沙尘天气。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