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文艺工作者赴重点工程建设工地慰问演出

2020年06月29日 11:19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6月26日,筑路工人在慰问演出活动现场欣赏精彩文艺节目

  天山网讯(记者薛云少 通讯员姚龙 孟根桑摄影报道)26日,由巴州党委、人民政府主办的慰问演出文艺活动,在国家重点项目G0711线乌鲁木齐至尉犁高速公路第六标段天山胜利隧道出口端举行,为端午假期仍奋战在一线的筑路工人送上精彩的文艺节目及美好的节日祝福。

  中国交建新疆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洪波、巴副州长陈亮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当日,文艺演出在巴州歌舞团精心准备的开场舞《吉祥》中拉开帷幕。随后,各具民族特色的歌舞、乐器表演轮番上演。

  百余名筑路工人在现场欣赏着欢快的舞蹈、动听的歌曲,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活动中,还穿插了筑路工人自编自导的节目,引得大家喜笑颜开。

  筑路工人覃静说:“文艺工作者来到工地慰问演出,为我们加油鼓劲,我们一定好好干,力争工程早日完工,造福各族群众。”

  据了解,乌鲁木齐至尉犁高速公路起点位于乌鲁木齐西站互通立交,终点位于尉犁县东侧,项目里程318.5公里。项目建成后,乌鲁木齐至尉犁的车程将由原来7个多小时缩短至3个小时左右。目前,天山胜利隧道出口端各项施工作业顺利推进,中导洞已累计掘进215余米,左洞掘进154.8米,右洞掘进129.8米。

[责任编辑:王建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