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降温降水天气,新疆开启新一轮升温

2020年06月30日 09:02   来源:天山网

6月30日早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泉街气温微凉,市民穿着外套出门。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豆兴军 秦鹏 实习生马子琼摄影报道)6月的最后一天,告别短暂的降温降水天气,今日(6月30日)起全疆将开启新一轮的升温。别忘了,炎热,才是夏日的主旋律。

  今日除阿勒泰地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吐鲁番市北部山区、哈密市有微到小雨,全疆大部天气晴好,气温开始回升。

6月30日早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泉街,清扫马路的环卫工。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11℃,风力3级。7月2日起,乌鲁木齐市最高温将重回“30大关”,炎热就在眼前,请注意防暑降温。

6月30日早晨,乌鲁木齐天气晴好。

  夏至以后地面受热强烈,空气对流旺盛,午后至傍晚易形成雷阵雨。这种雨骤来疾去,降雨范围小,人们称“夏雨隔田坎”。

  今日受7到8级偏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七克台至了墩段。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