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县“福源福海”县域电商平台正式上线

2020年06月30日 12:04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静茹摄影报道)为促进“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双向流通,推动县域电商平台快速发展,促进农产品销售,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推出“福源福海”县域电商平台,让更多的人通过平台,了解“福源福海”公共品牌及福海县优质农产品。

  6月28日,在福海县电商服务中心内,工作人员正在平台查看顾客下单情况,并根据顾客购买需求进行商品选购分类、装箱,随后前往产品销售点查看、询问近期平台使用情况和销售情况。

  平台主要销售瓜子、蜂蜜、冷水鱼、驼奶粉等福海县优质农产品。自6月18日正式推广“福源福海”县域公共品牌以来,目前累计转发1541人,新增会员200多人,共接到订单29单,销售产品45件。福海县商科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福海县将继续加大对电商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引导更多企业、个体工商户、农牧民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入驻平台,提升电商应用率,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拓宽销售渠道,活跃市场经济,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