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首发获赞 西班牙人队却没赢球

2020年06月30日 16:14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西班牙人队在西甲第32轮比赛中主场0比1不敌皇马。本场比赛是西班牙人队换帅后的首场比赛,武磊虽然首发出场,但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他和西班牙人队没能创造奇迹,4轮不胜继续垫底。

  由于战绩糟糕,西班牙人俱乐部上周六宣布,阿维拉多将不再担任一线队主教练,由俱乐部体育总监鲁菲特率领球队打完本赛季最后七轮西甲比赛。阿维拉多也成为西班牙人队本赛季下课的第三位主帅。

  球队赛前临时换帅,但武磊却再度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与皇马的这场比赛,他出任右前卫,与他对位的是皇马的马塞洛。从比赛看,武磊的表现可圈可点。上半场他曾有一次漂亮的射门,下半场的一脚捅射力道小了点,被库尔图瓦没收。此外,武磊在防守端同样卖力,若不是他在禁区里两次关键解围,西班牙人队恐怕还会输得更多。

  比赛第57分钟,武磊被梅伦多替换下场。本场比赛武磊共完成20次触球,有2次射门,其中1次射正。另外武磊本场比赛还有10脚传球,传球成功率为80%,创造出了一次得分机会。

  赛后,武磊获得了西班牙媒体的称赞。《每日体育报》给他打了6分,并列排名全队第二,仅次于门将迭戈·洛佩斯。“本场比赛武磊表现十分活跃,在开场的那段时间里扮演了一个领导者的角色。他主要在右路活动,在那里他为球队创造了几次非常好的得分机会。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也渐渐平淡下来,直到力竭被队友替换下场。”《阿斯报》写道:“武磊充分利用了马塞洛进攻时过于靠上的习惯,在他身后铺就了一条‘高速公路’。”

  武磊的表现虽然获得肯定,但西班牙人队在输球后,保级形势更糟糕了。目前,西班牙人队以5胜9平18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后6轮联赛,他们的对手中还有巴萨这样的豪门,保级形势已经岌岌可危。

[责任编辑: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