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你好!今日全疆大部晴好体感舒适

2020年07月01日 09:07   来源:天山网

7月1日8时许,乌鲁木齐市天气晴好。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豆兴军 秦鹏 实习生马子琼摄影报道)早安,亲爱的你!今天(7月1日),我们正式开启了2020年的下半年,又是崭新的开始,愿你不负韶华,努力向前!

  今日北疆除阿勒泰市有阵雨光临,其他地区以晴或多云为主,日最高温在30℃以下,体感较舒适,紫外线较强,注意防晒;东疆、南疆以晴好为主,空气干燥,要及时补水哦。

7月1日8时许,乌鲁木齐市天气晴好,市民迎着朝阳出行。

7月1日8时许,乌鲁木齐市,天气晴朗,市民正在晨跑。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13℃,风力3级。

  这几天持续晴好,防晒霜最好在出门前20分钟左右涂抹上,因为防晒霜不是涂抹上就有防晒的功效,需要给肌肤吸收的时间。由于防晒霜的防晒效果不会持续一整天,每隔两小时就要重新涂抹一次,以达到效果。

  今日受微到小雨影响的路段有:G216线阿勒泰至喀拉通克段、G3013线、G314线喀什至阿恰勒段北部山区、包孜亚至红其拉甫段。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