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地区自然资源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七一”

2020年07月01日 11:06   来源:阿克苏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胥玲报道)6月28日,新疆阿克苏地区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与阿克苏地区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庆七一·共话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建党99周年。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忆党史话初心》党课,对阿克苏地区直属机关工委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阿克苏地区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通报表扬,营造了健康向上,乐于奉献的学习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重行,勇于担当,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然资源事业中去,为阿克苏地区经济建设添砖加瓦。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员的教育,重温初心使命,牢固树立服务宗旨,增强了广大党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同时活跃了党内气氛,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