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今日全疆大部继续升温 吐鲁番市42℃,哈密市36℃

2020年07月03日 08:54   来源:天山网

7月3日,乌鲁木齐市天气晴朗。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豆兴军 秦鹏 实习生马子琼摄影报道)短裤,短裙,冰镇西瓜,是炎热的夏天的标配。拿出冰箱里的冰镇西瓜,在最中间的位置挖一勺一口吃下,这种清凉,是夏天的甜美回忆。

  今日(7月3日)全疆大部继续升温,北疆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地区风力不大。其中伊宁市有3到4级西风,克拉玛依市有阵雨并伴有4到5级西北风,雨天请携带雨具出门,注意湿滑路面和交通安全。东疆地区以晴天为主,气温较高。哈密市最高气温36℃,吐鲁番市42℃,请注意多饮水及室内通风换气,户外活动请注意防晒。

  乌鲁木齐市今日晴,最高气温32℃,最低气温20℃,风力3级。未来7天乌市以晴好天气为主,预计5日夜间到6日白天有阵雨光临,风力不大。

7月3日,乌鲁木齐市天气晴朗。

  在炎热的夏季,有车一族切忌把孩子锁在车内下车办事,这有可能会对孩子造成生命危险。有些人觉得,孩子在车里,给车窗留个缝通风就行了,实际上,在白天暴晒的环境下,即便给车窗留条缝,车内的温度也非常高。生命安全面前,别抱侥幸心理。

  今日G30、G312线吐鲁番至鄯善段、G314线小草湖至托克逊段、G315 线民丰至若羌段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以上,局地40℃以上,注意防暑降温。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