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召开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视频会 孔星隆出席

2020年07月03日 12:35   来源:兵团日报

孔星隆在兵团大学生征兵工作视频会上强调

强化宣传精准动员 确保完成征兵任务

  兵团日报讯(记者马雪娇报道)7月2日,兵团召开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视频会。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出席会议并讲话。

  孔星隆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是适应新时期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需要,进一步优化兵源结构,实现科技强军、人才强军的战略举措;动员优秀大学生入伍,向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是兵团各高校的光荣传统和职责使命。

  孔星隆强调,要扎实做好宣传引导及政策解读,“一对一”精准动员,确保大学生征兵政策人尽皆知;科学统筹征兵具体工作,围绕各环节认真组织、细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征兵工作,严格落实征兵各环节疫情防控措施;从严落实廉洁征兵纪律,确保廉洁征兵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孔星隆要求,各级各部门各高校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使命担当,聚焦任务,研究制定具体举措,认真履职尽责,充分调动大学生参军热情,提升征兵质效,确保年度征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