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美军感染人数过去三周增加一倍多

2020年07月04日 22: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过去三周,美军新冠病毒感染人数较之前增加一倍多。截至当地时间7月1日,确诊人数已从6月10日的2807人增加到6493人。

  据报道,在新增确诊病例中,美国空军的情况尤为严重,过去两周,空军确诊人数几乎增加了一倍。6月15日,空军报告700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而到6月29日,这一数字已跃升至1366起。 一名美国空军官员称,目前拉克兰空军基地所在的圣安东尼奥是疫情扩散的“热点地区”,佛州几处空军设施的疫情也令人担忧。此外,美国陆军几处军事设施中的感染人数近期也有所上升。

  负责卫生事务的助理国防部长麦卡弗里7月1日表示,军事设施内增加的病例主要来自于佛罗里达州、得克萨斯州、亚利桑那州以及加利福尼亚州的部分地区。对于当前美军面临的严峻疫情形势,麦卡弗里称确诊病例中包括无症状感染者,住院率仍然很低。

[责任编辑:于洪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