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疆大部天气晴好 乌鲁木齐市最高温28℃

2020年07月05日 11:3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实习生马子琼报道)7月6日就是“小暑”节气了,5日全疆大部天气晴好,适宜出门活动,注意防晒补水哦。

  7月5日北疆的塔城市中雨转晴,阿勒泰市多云有阵雨,克拉玛依市小雨转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东疆和南疆高温天气持续,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需注意防暑降温及用火安全。

7月5日7时许,乌鲁木齐市多云转晴。记者豆兴军 摄影

7月5日7时许,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东泉路,市民早起晨跑。记者豆兴军 摄影

7月5日8时许,乌鲁木齐市,晴。记者秦鹏 摄影

7月5日8时许,乌鲁木齐市人民公园内,市民走路健身。记者秦鹏 摄影

7月5日8时许,乌鲁木齐市人民公园内,工作人员在打捞垃圾。记者秦鹏 摄影

  乌鲁木齐市7月5日多云转晴,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19℃,风力3级。

  蚊子是夏日最不受欢迎的“嘉宾”,很多家庭会备一瓶花露水,花露水喷完感觉冰冰凉,用毛巾擦凉席时,滴几滴花露水,既可去除凉席上的汗渍,又能让凉席保持清爽凉快。由于花露水中有酒精,一旦靠近火源就会点燃,所以使用时切勿靠近火源。

  7月5日受9级左右偏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七克台至了墩段。受5到6级(阵风7到8级)偏北或偏东风影响,并伴有不同程度的沙尘天气影响的路段有:G314线库车至库尔勒段、G218线尉犁至若羌段、G315线且末至若羌段。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