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乌鲁木齐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优秀项目可优先获得贷款授信

2020年07月09日 11:5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梁乐报道)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第七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乌鲁木齐赛区)暨第六届乌鲁木齐创新创业大赛近日启动,本月底前可在线上进行注册报名。

  大赛将在8月20日前举办七个类别的行业赛,其中优秀项目可优先获得贷款授信,帮助企业加速科技成果转化。

  第六届乌鲁木齐创新创业大赛由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教育局、市金融办和市工商联共同举办。通过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加强对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支持与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创新创业迈上更高水平。

  按照大赛方案,参赛企业需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进行线上注册和报名。注册截止时间为7月24日,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1日。大赛组委会负责企业报名材料的形式审查,对符合参赛条件且提交报名材料完整的企业确认参赛资格。专家评审在经过海选后确定进入预赛项目,并进行为期1天的培训。8月20日前,按照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7个行业分别进行比赛。比赛环节严格落实首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视情况确定线下或网上路演的比赛方式,并择优推荐企业进入自治区行业赛。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