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7月10日)东疆风口风力9级左右 乌鲁木齐市最高温度28℃

2020年07月10日 09:02   来源:天山网

7月10日,乌鲁木齐市天气晴朗。北京路绿化隔离带中,花儿们开得正盛。记者张新军 摄

  天山网讯(记者余梦凡 实习生马子琼报道)2020年的高考已经结束,7月也过去了三分之一,你的生活和工作有了怎样的进展呢?用一顿可口的早餐开启新的一天,周五也要加油呀!

7月10日,乌鲁木齐市天气晴朗。北京路植物园附近,早起的市民正在跳广场舞。记者张新军 摄

  今日(7月10日)全疆大部地区天气晴好,东疆风口有9级左右西北风,除吐鲁番市的最高气温达到40℃以外,其他地方都在35℃以下,但是紫外线较强,注意防晒哦。

  乌鲁木齐市晴转多云,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20℃,风力3级。另外,本周末乌鲁木齐市天气也挺不错,适宜出行。

  自古以来,人们对粮食的收获都十分看重。古人会在“小暑”节气之后,将新割的稻谷碾成米,先做成饭食,祭祀五谷之神和祖先,感激其保佑丰产,然后再自家人食用,也会趁机品尝一下新酿好的美酒。

  今日全疆受35℃以上高温天气影响的路段有:G30线和G312线吐鲁番至鄯善段、G314线小草湖至托克逊段、G218线尉犁至若羌段,其中G30线和G312线吐鲁番至鄯善段、G314线小草湖至托克逊段的部分区域,最高气温可达37℃以上,要注意防范高温天气对公路交通造成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