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补贴政策培训

2020年07月10日 16:22   来源:天山网

7月9日下午,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天山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补贴政策座谈会。

  天山网讯(记者王琦铭摄影报道)7月9日下午,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天山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补贴政策座谈会,对自治区关于企业稳岗扩岗专项支持计划、乌鲁木齐市关于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补贴资金等各项政策进行解读,扎实推进政策落地落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天山区属31家企业代表、14家培训机构代表负责人,以及22家片区管委会的劳动保障培训专干参加了座谈会。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冯钢说:“我们梳理了就业补贴政策六大类,培训补贴政策九小项,通过印制宣传册和召开视频会议等方式进行解读,让企业更好地了解、用足这些好政策,积极组织提升员工职业技能,实现稳岗扩岗。同时,让各片区管委会和社区的劳动保障培训专干都掌握就业补贴和培训补贴政策,更好地为企业和居民服务。”

<<< 1 2  ...   4 > >>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