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高考:不平凡的考试

2020年07月10日 16:32   来源:天山网

  7月8日下午,乌鲁木齐市高级中学考点外,考生卡迪丽亚·阿布利克木(左三)结束英语考试走出考点后,见到爸妈和哥哥一起迎接她时激动不已,妈妈赶紧上前牵住她的手。巧合的是,2016年,她的哥哥克依沙尔·阿布利克木(左一)也是在这个考点参加高考,并被浙江师范大学录取。

  天山网讯(记者王琦铭 张新军 秦鹏 张万德摄影报道)7月9日上午,2020年普通高考结束,新疆22.93万名考生完成了自己的高考之旅。记者在乌鲁木齐市各考点,拍摄了送考家长迎接考生们的点点滴滴:有沉着,有勇敢;有牵挂,有厚望;有呵护,有期许。这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一次高考。这场考试充满社会各界的倾力守护,充满考生的自强不息,充满莘莘学子的青春期许,当然也充满广大师长的心血培育。这是一场不平凡的考试。

<<< 1 2  ...   8 > >>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