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附中/金茂小学奠基仪式在乌鲁木齐开发区(头屯河区)举行

2020年07月10日 19:24   来源:天山网

奠基仪式现场。

  天山网讯 7月10日上午,农大附中/金茂小学奠基仪式在乌鲁木齐开发区(头屯河区)金茂小学项目施工现场举行。乌鲁木齐开发区(头屯河区)区委常委相关领导、区教育局相关领导、金茂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益民、维泰股份房产事业部负责人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新疆金茂企业集团、维泰股份、南通二建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乌鲁木齐开发区(头屯河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农大附中/金茂小学建设工程是乌鲁木齐开发区(头屯河区)从实际出发,按照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总体要求,立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而实施科教兴区战略的一项重要工程,它的建成对提升区域教育水平,提高办学质量,促进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希望小学的承建单位能够依法施工,严格施工程序,严格质量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金茂集团董事局主席陈益民说:“教育乃国之根本,教育的发展承载着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我们必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态度,积极配合施工、建设主管单位,全面做好政策处理,协调做好配套工程建设,把农大附中/金茂小学建成一流质量、一流工程的学校。”

  农大附中/金茂小学规划范围占地约24亩,总建筑面积约12000平方米,总投资约人民币8000万元。学校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办学、高层次管理,建成后将为首府教育事业,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出积极贡献。(尹树娥)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