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召开推进南疆四地州煤改电(一期)工程建设视频会

2020年07月11日 11:36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袁蕾报道)7月8日,自治区召开2020年度推进南疆四地州煤改电(一期)工程建设视频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南疆四地州煤改电(一期)工程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推动煤改电工程更好惠及南疆各族群众。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南疆四地州煤改电(一期)工程启动实施以来,共实施316295户(不含兵团)煤改电居民入户改造工程,完成46亿元配套电网项目建设,为当地农村群众冬季取暖提供了有效保障,对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稳定扩大有效投资、助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公平普惠、精准施策”原则,做好入户改造工程,推进配套电网建设,严格产品质量检验,多方筹措项目资金,全力推进2020年南疆四地州煤改电(一期)工程建设。坚持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不断提升工程建设质量效益,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这一工程打造成为带动南疆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提高南疆人民生活水平的重大惠民工程、民心工程。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