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得分上双 熟悉的新疆队回来了

2020年07月14日 10:3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若琪报道 图/新华社)7月13日,2019-2020赛季CBA复赛第二阶段第三场,新疆队坐镇主场对阵深圳男篮。本场比赛,新疆队全民皆兵,多点开花,首发阵容全部得分上双,各项数据均力压对手。从比赛来看,本场比赛是复赛以来新疆队打得最高效的一场比赛,也是得分最高的一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周琦发挥个人优势制霸篮下。最终新疆队以122:86轻取深圳男篮。

  比赛焦点:28米大长传绝杀会再次上演吗?

  本场表现最佳:周琦30分15篮板4助攻2盖帽

  本场新星:作为本场最大的收获,刘力鹏本场比赛拿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分,作为替补控卫,刘力鹏的本场比赛发挥得可圈可点,如果刘力鹏长此以往继续保持状态,那么季后赛曾令旭的压力会再小一些。

  数据统计:全场比赛,新疆队两分球命中率61.7%,三分球命中率37.5%,罚球命中率80.8%。

  新疆队:周琦30分15篮板4助攻2盖帽、范子铭13分9篮板3助攻2盖帽、唐才育11分、西热力江12分4助攻、格鲁佛19分6篮板5助攻、俞长栋3分6篮板、可兰白克5分、齐麟7分3篮板2助攻、刘力鹏7分4篮板7助攻、热甫卡提江8分3篮板、刘羽楠4分、鲁吐布拉3分

  深圳队:李慕豪5分、卢艺文8分2篮板3助攻、顾全23分2篮板4助攻、贺希宁13分4篮板4助攻、白昊天4分5助攻、赵义明10分5篮板、何忠勉2分3篮板、陈柏石1分、杨林祎18分4篮板2助攻、容子峰2分

  双方近况:

  新疆伊力特VS深圳马可波罗

  上一场比赛,新疆队对山西队的外线防守做得非常好,成功限制了对手外线的发挥,以104:71赢得一场大胜。

  上一场比赛,深圳队外线失准以74:81不敌青岛男篮。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新疆队开局打出一波10:3的局面,将比赛打停,暂停回来,深圳队还新疆队一波快攻,将比分追平,随着比赛的进行,新疆队再次领先,首节战罢,新疆30:21深圳。

  次节比赛,深圳队继续追分,李慕豪扣篮打进,杨林祎外线命中,分差缩小至4分。随后可兰白克连得5分,周琦内线造杀伤。上半场比赛结束,新疆57:41深圳。

  易边再战,周琦连续得分,带领新疆队领先对手20分,此节比赛,周琦发挥高效,得到15分,尽管深圳队不断作出调整,但依然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三节战罢,新疆89:65深圳。

  末节比赛,新疆队大面积换上新人练兵,最终,新疆队以122:86轻取深圳男篮,拿到复赛以来最高分。

  比赛双方:

  新疆队:周琦、范子铭、唐才育、西热力江、格鲁佛

  深圳队:李慕豪、卢艺文、顾全、贺希宁、白昊天

  赛事预告:7月15日,新疆队将对阵北控男篮(19:35)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