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龙航空开通喀什—西安—长沙航线

2020年07月14日 13:15   来源:喀什日报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玉东 孟昭钿报道)7月10日,长龙航空公司携手喀什机场首次开通喀什—西安—长沙航线,此航线的开通将满足三地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带动喀什地区旅游业、农副产业高效发展。

  据了解,长龙航空开通的喀什—西安—长沙航线,是喀什机场开通的首条通达长沙的航线,航班由空客320-200执飞,每天一班,航班号为GJ8521/2,具体时刻为:长沙06:30起飞,08:20到达西安,09:25从西安起飞,14:20到达喀什;返回时喀什17:55起飞,22:05到达西安,23:10从西安起飞,次日01:05到达长沙。

  喀什作为“丝绸之路”的交通要冲,如今已形成了航空、铁路、公路四通八达、快捷便利的立体现代交通网络。喀什—西安—长沙航线的开通,将为华中地区与西北地区搭建起一条快捷高效的空中桥梁,助力南疆农副产品通过这条航线更快走出新疆,为消费扶贫开辟更为广阔的市场。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