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形逆行高速路10公里 被拦停后醉酒女司机抓着交警胳膊大哭

2020年07月16日 11:01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索蓉芝 通讯员杜渊源摄影报道)7月13日21时40分,(G7)京新高速驶出乌鲁木齐方向道路上,一辆白色轿车疯狂逆行。交警拦停该车后发现,驾驶员一身酒气,就在交警准备将其带离现场时,这名醉酒司机上演了一出闹剧:抓着交警的胳膊大哭。

       “7月13日傍晚有驾驶员报警,说高速路上有车逆行。”7月15日上午,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高等级公路支队(以下简称“高支队”)阜康大队教导员努尔东江·麦麦提明说,接到报警后,民警于当日21时50分许,在高速路原阜康收费站处将这辆新F牌照的白色小型客车拦停。

       努尔东江·麦麦提明和阜康大队二中队中队长董艳军打开拦停车辆的车门时,车内散出浓烈的酒味,车上只有一名年轻的女性驾驶员。

       从调取的路面监控视频中看到,这辆轿车在(G7)京新高速公路驶出乌鲁木齐方向的道路上,“蛇”形快速往乌鲁木齐方向逆行,旁边不时有正常行驶的车辆经过。根据监控显示,该车逆行距离长达10公里。

       “喝酒了吗?为何要逆行?”董艳军问。看到交警,这名女子突然情绪失控,抓着交警的胳膊开始大哭。

       “我没有手机!你把手机给我。”这名女子边哭边说。一番劝导后,女子这才恢复平静,交警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00毫克每百毫升,属于醉酒驾驶。

       7月14日下午,女子酒醒后来到高支队阜康大队。据介绍,女子姓马,今年24岁,事发当天参加了几场酒局,酒醒之后已经全然不记得自己是如何驾车逆行以及随后发生的哭闹行为。

       记者了解到,呼气式酒精检测之后,交警将该女子送往阜康市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抽血检测,目前检测结果尚未得出,该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过程中。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