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28日起开始报名

2020年07月16日 13:3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饶俊华报道)7月14日,乌鲁木齐市司法局发布消息,在乌鲁木齐地区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请备好相关报名材料,准备报名了。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28日0时至8月12日24时。报名人员请在规定期限内登录司法部网站www.moj.gov.cn),按照网上报名要求、流程及步骤填报个人信息,逾期不予补报。

  据悉,报名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人员需具备以下条件:具备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法学类本科学历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非法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法律硕士、法学硕士及以上学位,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非法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且从事法律工作满三年。

  关于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宜,报名人员可登录司法部网站查询或向司法部、自治区司法厅、乌鲁木齐市司法局咨询。

  乌鲁木齐市司法局咨询电话:0991-2322045、2319673、2828044。网上报名系统操作问题咨询电话:0991-2956455。

[责任编辑: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