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下一城 新疆队107:94擒山东男篮

2020年07月17日 16:3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若琪报道)7月17日,2019-2020赛季CBA复赛第二阶段第五场,新疆队对阵山东男篮。本场比赛,上半场新疆队率先从内线吹起进攻的号角,不过,在缺少周琦的情况下,效率有所下降。随着比赛的进行,新疆队总在内线收效不佳的关键时刻出现外线火力输出点。值得一提的是,在球队“发动机”曾令旭受伤下场的情况下,西热力江挺身而出,很好地完成了组织者的角色,最终,新疆队以107:94力擒山东男篮。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都是内线见长的球队

  双方近况:

  新疆伊力特VS山东西王

  上一场比赛,新疆队格鲁佛小外援仅上场3分钟,齐麟、热甫卡提江、刘力鹏等小将们在8分半的高光时刻齐发威拯救了球队,在面对双外援坐镇的北控男篮,新疆队在经历一波三折之后,以104:86完胜对手。

  山东队正在争夺季后赛的排位,以山东队目前的阵容配置,季后赛恐怕打得也不会很容易。

  双方首发:

  新疆队:范子铭、唐才育、热甫卡提江、曾令旭、西热力江

  山东队:陶汉林、朱荣振、李敬宇、张辉、陈培东

  赛事预告:7月20日,新疆队将对阵福建男篮(19:35)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