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邮政同城配送正常开展

2020年07月18日 13:16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段小利 通讯员简晴晴摄影报道)家里的蔬菜吃完了怎么购买?生活用品不够用怎么办?7月17日,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获悉,为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该公司正常开展邮政同城配送业务,增建配送队伍,将蔬菜、水果、米面油等所需生活物品送至市民手中。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分公司员工正在给快递进行消毒。

  “公司连夜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为保障居民正常生活物资供应,邮政继续开展同城配送业务。”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市场营销部副经理李晨啸说。

  李晨啸介绍,该公司70%投送人员连夜返回工作岗位,24小时待命,在原有28人和28辆车的同城配送队伍基础上进行增配,目前配送力量达到300辆车和450人。

揽投人员正在收寄防疫物资。

  此外,积极与商户对接,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米东区等多区提供同城配送服务,各类生活物资确保上午寄,下午达,下午寄,次晨达。居民如有紧急配送需求,除在相应平台下单外,邮政也将积极予以配送。

揽收人员在电商客户仓库搬运物资。

  “目前,已经有14家商户跟我们联系,配送物资涉及冰鲜冷冻产品、蔬菜水果等。”李晨啸说。

  据了解,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各营业网点目前相应金融业务、函件业务等暂停,全力开展寄递服务。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