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乌鲁木齐社区消杀清洁不放松

2020年07月20日 13:4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7月19日,在水磨沟区苇湖梁片区新光社区苇湖梁电厂小区,社区保洁员和志愿者背着喷雾器对小区道路、公共设施进行消杀。

  7月19日,在天山区和平南路民心小区,工作人员正在对小区内垃圾站进行消杀。

  7月18日,经开区(头屯河区)中亚北路街道桥东社区“铭心志愿者服务队”队员陈婧琪在消毒居民楼电梯。

  7月19日,在新北园春副食品市场,市场工作人员对市场进行日常消毒。

  7月17日,在维斯特世纪花园小区,水磨沟区温泉北社区志愿者马志平,穿着防护装备进行半个小时消杀工作后,满头大汗。

  7月19日,在七道湾南路,水磨沟区环卫清运队洒水车在进行消杀作业。

  7月18日,在沙依巴克区阳光雅润园六期,福地社区工作人员吴聪对小区道路喷洒消毒药剂。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出现的新变化,首府各区县的社区(村)迅速行动,落实群防群控,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志愿者穿上防护服,对辖区门面、单元楼栋、电梯、公共设施等进行无死角清洁消杀工作。环卫部门合理调配人员机械力量,确保主次干道、快速路、居民小区等重点区域,清扫保洁、垃圾清运等工作正常开展,同时加强各类环卫设施日常消杀工作,齐心协力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乌鲁木齐晚报记者蒋晓 陈岩)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