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县:农副产品携码上线销往内地

2020年07月21日 12:34   来源:福海零距离

  天山网讯(通讯员王呈摄影报道)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的各类农副产品也开始搭乘网络快车,销往全国各地,为确保产品质量,保护旅游品牌,福海县为每一批线上销售的产品进行检测,发放“健康码”。

  在福海县电子商务农副产品展区,来自福海县阔克阿尕什乡乌河枸杞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社员朱丽民,正在将今年刚刚采摘加工好的枸杞进行包装,每一个产品通过检验合格后,领取“福源福海”的标识码,然后进行包装。

  朱丽民说:“我们合作社很大一部分产品都是通过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来进行销售的,在每次销售之前,我们通过各个检测,拿到健康码之后,才会对外销售。

  一个个包装好的农副产品将通过电商平台销往黑龙江,此次发往黑龙江的农副产品除了枸杞还有当地产的蜂蜜,将借助阿勒泰地区龙泰臻品专列,促进两地互购互销,拉动两地经济。福海县电子商务平台通过网络订购,负责货源准备,将物资统一运输。

  农副产品在包装前,福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及时对所有即将发运的产品进行检测,确保每一批在福海县上线商品的质量和健康,为诚信福海建设和良好的旅游产品品牌形象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