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为滞留差旅人员提供免费食宿、接送、核酸检测

2020年07月21日 18:34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刘萌萌 豆兴军 加那提·托力肯摄影报道)7月21日下午5时,自治区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就目前乌鲁木齐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和防控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答记者问。

  乌鲁木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隋荣介绍,此次疫情突如其来,为坚决防止疫情向外扩散,乌市第一时间采取了严格的防控措施,积极动员各族群众非必要不离开乌鲁木齐,对确需离乌的居民和外地旅客,免费进行核酸检测,无异常后方可离乌,并提前通报相关省市。

  由于疫情影响,离乌出疆航班和列车班次不同程度减少,有少量外地来乌出差旅行人员滞留,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市所有营业的宾馆为滞留旅客提供免费食宿、免费接送、免费核酸检测。如果遇到困难,可以拨打咨询服务电话0991-2202370,2351002,我们将全力以赴,予以解决。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