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计划于7月24日18:30发布

2020年07月24日 18:18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于江艳 豆兴军 加那提 · 托力肯 尹通元摄影报道)7月24日下午5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就目前乌鲁木齐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和防控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答记者问。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德宏介绍,2020年乌鲁木齐市报名参加中考的考生总数为33556人。目前,全市中考阅卷、成绩公布、成绩复核和网上填报志愿等前期工作已全面完成。

  张德宏说,中考录取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普通高中分数线测算工作在运用综合素质评价结果的同时,按照“分数排序、遵循志愿”的原则实施。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计划于7月24日18:30发布。

  普通高中分数线发布后,乌市教育局将分两批次完成招生录取,并下发录取名单和录取通知书,各普通高中学校拿到录取通知书后,在3个工作日内点对点电话通知考生和家长录取情况及学校后续工作安排。

  全市中考录取工作计划在7月底完成。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