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新增554个小区蔬菜供应点

2020年07月25日 12:59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段小利摄影报道)为保障蔬菜供应,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陆续新增554个小区蔬菜供应点,确保辖区内882个小区生活必需品供应全覆盖。

  7月24日11时,在沙依巴克区福海路2085号院内,临时搭建起来的蔬菜供应点前,土豆、胡萝卜、黄瓜、白菜等蔬菜摆了满满几大筐,不时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选菜装袋。

  “我们每天早上五点半就到蔬菜批发市场提菜,9点准时在小区蔬菜供应点销售,大约中午2点就卖完了,这样确保居民每天都能吃到新鲜菜。”该蔬菜供应点工作人员段俊英介绍说,销售的蔬菜种类丰富,整体供应量每日达到一吨左右,价格也严格执行政府定价。

  家住沙依巴克区格林威治城A区的居民李文娟家楼下也设置了蔬菜供应点,24日一大早,她就收到了供应点工作人员送来的黄瓜、豆芽、花菜和大葱,一共花了8.2元钱。

  “我想买的家常菜这里都有,菜品新鲜价格也便宜。”李文娟说。

  据悉,目前沙依巴克区共有蔬菜副食品直销点76个,社会菜店398个,便利店544个、社会牛羊肉店61个,加上新增的小区蔬菜供应点554个,能够保证沙依巴克区882个小区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全覆盖。

  据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商务局(粮食局)局长肖莉介绍,新增设的小区蔬菜供应点将严格执行60种限价菜的价格,如发现私自哄抬物价等行为,将严厉打击。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