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外援离队 新疆队105:93击退天津男篮

2020年07月26日 09:4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余若琪报道)7月25日,2019-2020赛季CBA复赛第二阶段第八场,新疆队对阵天津男篮。本场比赛,新疆队派出以西热力江和刘力鹏做“发动机”的两套阵容进行磨合,从比赛来看,天津队在场上不断给新疆队青年球员考验,可谓势均力敌,好在新疆队最终化险为夷,以105:93击退天津男篮。不过,赛后阿的江指导透露,新疆队小外援格鲁佛已经离队,新疆队将以全华班阵容出战季后赛。

  比赛焦点:后卫线告急,新疆队继续进行季后赛阵容磨合

  本场表现最佳:周琦20分10篮板

  数据统计:全场比赛,新疆队两分球命中率62%,三分球命中率34.5%,罚球命中率50%。

  新疆队:周琦20分10篮板、范子铭7分4篮板2助攻3盖帽、唐才育16分3篮板4助攻、刘力鹏2分2助攻、西热力江3分4篮板11助攻、俞长栋3分5篮板3助攻3盖帽、可兰白克10分4篮板2助攻、齐麟14分2篮板2助攻2盖帽、热甫卡提江17分7篮板、鲁吐布拉13分3篮板

  天津队:时德帅7分5篮板3助攻、金鑫26分、何思雨10分6篮板2助攻、孟子凯14分5篮板2助攻、史仪12分3篮板5助攻、刘伟7分2篮板3助攻、高森堡3分、田雨11分2篮板、田野3分2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唐才育开局连得5分,接着周琦打成2+1,新疆队打出一波13:0的小高潮。 随后天津队开始追分,史仪命中压哨3分,何思雨外线也命中。而后可兰白克、周琦外线先后命中,首节结束,新疆30:18天津。

  第二节比赛,新疆队连续冲击天津队篮下得手,齐麟一条龙打进,随后周琦和范子铭再现新疆队经典,内传内轻松命中,第二节结束,新疆55:41天津。

  易边再战,何思雨命中压哨3分,很快周琦便送出一记暴扣。随后时德帅反击得手,史仪外线也作出回应,接着周琦命中3分,唐才育反击也打成,第三节结束,新疆80:66天津。

  末节比赛,孟子凯连得4分,接着,热甫卡提江连续在内线造杀伤,而后齐麟、田雨分别外线命中,最终新疆105:93天津,赢得比赛。

  比赛双方:

  新疆队:周琦、范子铭、唐才育、刘力鹏、西热力江

  天津队:时德帅、金鑫、何思雨、孟子凯、史仪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