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全华班应对季后赛 对手会是北控?

2020年07月27日 09:02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黄兴报道)CBA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季后赛新疆男篮将面对常规赛第七名和第十名。日前,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已经确认,新疆队将以全华班应对季后赛,小外援格鲁佛已离队。

  7月25日的比赛,新疆男篮以105:93战胜天津男篮,本场比赛中,球队小外援格鲁佛并未出战。在复赛中,格鲁佛共代表新疆队出战6场比赛,场均获得7.3分3.2个篮板和2.3次助攻,即便和国内的年轻队员相比,也不具备竞争力。

  “小外援格鲁佛已经离队。本赛季是一个特殊情况,我们这次选择小外援,和以往的模式也不同,只是一种尝试。”阿的江有些无奈地说。

  新疆男篮早已锁定了常规赛第二。7月26日,北控队在最后一轮比赛,战胜了八一队,就此锁定了常规赛第七的位置。虽然有双外援坐镇,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北控一定能通过季后赛首轮。青岛队、吉林队、山东队、山西队、福建队,目前积分只差1分,谁成为第10名,还需要明天的比赛结果来决定。

  吉林队和福建队复赛后都有十分出色的表现,状态上与北控队不相上下,从实力层面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本赛季季后赛赛制缩短,前两轮比赛都是一场定胜负,这对于新疆队而言更是巨大的挑战。

  7月26日晚,常规赛第三的席位被辽宁队收入囊中,北京队不敌广东队,退居第四。相比于内线较弱的辽宁队,双外援坐镇的北京队对于新疆队而言,更难对付。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