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教育局:乌市高考考生正常填报志愿

2020年07月28日 09:05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孙芳婷 豆兴军 尹通元 加那提 · 托力肯摄影报道)7月27日17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就目前乌鲁木齐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举行第十场新闻发布会并答记者问。

  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党组书记艾则孜 · 吉力利说,乌鲁木齐市的高考考生填报志愿不会受到疫情影响,考生或家长只要登录新疆招生网,使用新疆2020年普通高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即可正常填报。

  艾则孜 · 吉力利建议考生,尽量使用电脑填报志愿,如果使用手机填报,保存填报内容后,一定要先按“安全退出”按钮、再退出填报系统,否则会有错误提示,关机15分钟后再次开机,方能进入系统重新操作,会影响考生填报志愿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艾则孜 · 吉力利提醒考生,要根据教育部和自治区有关高考招生政策、规定,结合本人的高考成绩、身体条件,以及高校招生章程有关要求合理填报志愿,填报过程中要注意区分文理科专业代码,在明确的截止时间内完成。

  查询今年招生院校的计划信息,可使用《招生与考试高校招生计划卷》,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查阅。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