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社区志愿者:日夜奔波抗疫一线守护我们的城

2020年07月28日 09:23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张新军 通讯员冉爱娟 娜孜拉 · 都拉提 柳英英 刘畅 徐新丽 段淑垭 麦布拉木 · 买买提 李璨汐摄影报道)为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社区管理服务,做好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工作,为居家市民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一大批社区志愿者活跃在乌鲁木齐市各个小区,成为这座城市动人的风景线。我们可能不知道他们叫什么名字,但只要市民有需要,一声招呼,就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

  家住乌市水磨沟区苇湖梁街道新光社区的娜娃 · 吾四丁是一名教师,当她看到社区工作人员满头大汗为居民送菜到家的时候,就决定报名当一名志愿者。她说:“这段时间社区工作人员非常辛苦,我报名当社区志愿者,就是想帮他们分担一些。当了志愿者后,我也深切感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辛苦。”

<<< 1 2  ...   4 > >>
[责任编辑: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