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网上正常填报

2020年07月28日 09:5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春霞 赵春华报道)7月26日,新疆公布了2020年高考录取分数线,考生开始陆续填报志愿。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党组书记艾则孜 · 吉力利表示,乌鲁木齐市的高考考生填报志愿不会受到疫情影响,考生或家长只需登录新疆招生网,使用新疆2020年普通高考网上志愿填报系统即可正常填报。

  艾则孜 · 吉力利建议,考生尽量使用电脑填报志愿,如果使用手机填报,“保存”填报内容后,一定要先按“安全退出”按钮,再退出填报系统,否则会有错误提示,须关机15分钟后再次开机,方能进入系统重新操作,否则会影响考生填报志愿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艾则孜 · 吉力利提醒广大考生,要根据教育部和自治区有关高考招生政策、规定,结合本人的高考成绩、身体条件,以及高校招生章程有关要求合理填报志愿,填报过程中要注意区分文理科专业代码,在明确的截止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

  据了解,查询今年招生院校的计划信息,可使用《招生与考试 · 高校招生计划卷》,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查阅。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