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末县2908户困难群众免费领羊肉

2020年07月28日 11:19   来源:巴音郭楞日报

  天山网讯(记者薛云少 通讯员古丽白合热木报道)7月27日,记者从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且末县民政局了解到,该县投入849136元,自7月25日起,在该县各乡(镇)场设立7个免费羊肉发放点,向困难群众每户发放4公斤羊肉,共计惠及困难群众2908户。

  当日,在且末县昆仑小区免费羊肉发放点,来自附近的困难群众正有序排队领取羊肉。

  刚领到免费羊肉的困难群众曹银生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近年来,在各级干部的帮扶下,我的日子越过越好。他们走村入户耐心讲解各种惠民政策,帮助我们摆脱贫困,我从心底里感谢他们。”

  且末县民政局干部古再丽努尔·加玛力介绍,为方便困难群众免费领取羊肉,该局在县城和各乡(镇)场设立了7个发放点,其中,在且末镇就设立了4个发放点,以确保每一户困难群众都能就近尽快领到免费羊肉。

  且末县昆仑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鲜伟说:“我们提供的羊肉均由该县畜牧兽医局统一检验合格后,再投放至各发放点。困难群众凭票领取,每户4公斤,共计发放羊肉11600余公斤。”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