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篮季后赛8月3日开打

2020年07月28日 13:15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队球员齐麟在比赛中受伤,被抬出救治。(据网易体育)

  乌鲁木齐晚报讯(记者杨智超报道)7月27日,CBA复赛第二阶段常规赛最后一轮继续进行,新疆队110:70大胜江苏队,以常规赛第二名的成绩收官。

  首节比赛,新疆男篮依靠周琦和范子铭等内线优势,带领球队打出了一波13:0的开局,将江苏远远甩在身后,首节比赛结束,新疆领先江苏13分。第二节比赛新疆队主教练阿的江轮换年轻球员上场,小将们越战越勇,上半场结束已领先对手30分。

  下半场比赛节奏依旧掌握在新疆队的手中,丝毫不给对手反击的机会,最终以110:70大胜江苏。

  本场比赛第二节时,小将齐麟扣篮后从空中摔落在地,随后被送往医院检查。赛后可兰白克说,齐麟骨头没事,应无大碍。

  上一场与天津队的比赛结束后,新疆队主教练阿的江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球队外援格鲁佛已经离队,季后赛球队将以全华班阵容出战。

  按照赛程,季后赛将于7月31日开始。根据季后赛规则,首轮前四名的球队轮空一轮,这样排名第二的新疆队就有7天左右的休息时间,他们将于8月3日对阵常规赛排名第7位和第10位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罗晓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