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现有无症状感染者数量有所下降

2020年07月29日 17:40   来源: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郭玲 豆兴军 尹通元 加那提·托力肯摄影报道)7月29日17时,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就目前乌鲁木齐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和防控工作情况,举行第十二场新闻发布会并答记者问。

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尚玉岚通报:7月28日0时至24时,乌市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9例(其中43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5例。截至7月28日24时,乌市现有确诊病例320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30例。

尚玉岚表示,随着病程的推进,一些处于潜伏期的无症状感染者陆续出现临床症状,或CT检查出现新冠肺炎的影像表现,成为确诊病例,“所以,今天新报告的确诊病例中,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的比例较大,达到了43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数量有所下降。”尚玉岚说。

此前,截至27日24时,乌鲁木齐市有无症状感染者162例。

[责任编辑:迪木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