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新疆男篮vs北控男篮,谁能晋级半决赛?

2020年08月02日 16:38   来源:天山网

8月1日,北控队球员弗格(右)在比赛中投篮。图/新华社

  天山网讯(记者黄兴报道)北控队在8月1日晚,以108:106险胜吉林队,这个拥有双外援的球队成了新疆队在2019-2020赛季1/4决赛的对手。

  北控队本赛季坐拥三名外援,在状元王少杰以及曾经经历过总决赛洗礼的优秀球员孙悦、孙桐林、王子瑞的加持下,综合实力不俗。进入复赛以来,虽然亚外桑尼未能归队,但是北控队的双外援和其他球队相比还是有不小的优势。

  在当晚与吉林队的比赛中,弗格的组织串联和强攻成为吉林队始终无法解决的一个难点。吉林队的表现也堪称惊艳,全队上下齐心,特别是最后一节一度落后两位数,硬是凭借出色防守带动进攻,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前新疆队总冠军功勋球员孙桐林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再度获得领先。

  此前,新疆队与北控男篮在7月15日曾有过一场比赛,虽然新疆队最终拿下比赛,但在第二节和第三节,对方双外援出战的时段,输了对手14分。这是新疆队要格外注意的。

  目前新疆队全华班的阵容在防守端还是表现不错,在进攻端,失误较多,三分球也不太稳定。目前,曾令旭和齐麟都有伤在身,能否在这场比赛前回归,还存在变数。

  “对于我们这支球队而言,防守才是整体战术体系运转最为重要的一环。攻防转换,进攻的效率都是在出色防守的基础上完成的。无论是年轻队员还是老将,都需要明确,我们最为重要的一环是什么。”常规赛结束后,阿的江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这样评价。

  8月3日,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昕冉 ]